2016年昆明医科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读书节暨世界读书日活动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6-09-27 | 发布人: | 点击量:8377

昆明医科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读书节暨世界读书日活动隆重开幕

    


    2016年4月22日 昆明医科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读书节暨世界读书日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幕式由图书馆李飞馆长主持,解保生副校长亲自到会致辞。参加开幕式的有团委副书记杨国华、宣传部副部长高伟民、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俊芬几位领导、图书馆老师和学生代表。解保生副校长高度赞扬了图书馆、校团委和学生会多年来在提倡阅读、建设书香校园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并对广大同学提出了阅读的要求和希望。其后学生代表徐逸云同学作了发言。在高伟民副部长宣布读书节的开幕后,谢副校长、与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在读书节宣传红幅上签字留念。最后,校学生会文艺部的同学们还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

本届读书节将历时1个月,活动包括书签设计大赛、趣味知识竞赛、图书馆寻书大赛、读书心得分享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同时还有省内外专家的系列艺术鉴赏、学术知识讲座以飧读者,届时还将表彰优秀读者和优秀学生馆员。读书节旨在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丰富知识,开阔视野,探求中华文化经典,创建特色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