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 发布人:张璐平 | 点击量:8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昆明医科大学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昆明医科大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方案》精神,图书馆高度重视,以提高师生健康素养、提升学校文明形象为目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并于2020年12月30日上午08:30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馆大会进行集中学习。

图书馆上下统一思想,高标准、严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深入持续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相关工作。会前,行政领导和党支部书记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推进会,就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学校要求,扎实推进相关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全体馆员在书库、办公区域、卫生间等场所开辟阵地,从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卫生间标准配套、制止餐饮浪费、强化宣传引导等5方面着手开展宣传活动;图书馆精心设计宣传内容及形式,充分利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宣传栏、LED宣传屏等平台,多渠道、多途径广泛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制止餐饮浪费相关宣传和知识普及,做好师生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知晓率。

555.png通过集中学习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全体馆员纷纷表示,要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并通过实际行动推进专项工作常态化、全覆盖。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彩云南,提升学校文明形象,作新的更大贡献。

          666.png      

77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