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3 | 发布人:张璐平 | 点击量:8342

       

月21日,图书馆召集全馆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对《张治礼同志在昆明医科大学调研的讲话摘要》和《关于传达学习昆明医科大学党委第六轮第二巡察组向直属单位党委反馈巡察情况会议精神的通知》进行集中学习。

通过会前的自学和会上的集中学习,馆员们围绕着巡察反馈意见、纪委近期查办医疗系统案件、学校的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正确认识学校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为学校的现代化发展尽己所能。

999.png随后党员开展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两个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学习,主讲人分别是支部组织委员张瑜和支部书记罗希莹。通过此次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进入新发展阶段,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要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