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9-19 | 发布人:张璐平 | 点击量:82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才工作的重要论述,9月9日上午,图书馆全体馆员共36人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王俊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王宁同志在昆明医科大学调研的讲话精神;张志礼、王云霏同志在全省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上的讲话以及中秋节前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要求。

44444.png宣传委员马晓晗讲了“对微腐败要无微不治、以清廉家风涵养正气、以优良作风真抓实干”为主题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月1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教育引导教职工进一步巩固纠“四风”树新风的意识,严明纪律,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让好家风、好作风、好党风的阳光雨露,沐浴润泽修身立业之心志,涵养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