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集中学习“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发布时间:2018-03-11 | 发布人: | 点击量:8703

图书馆集中学习“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根据省委组织部转发的《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 2017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文件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制定的《2017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图书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积极组织党员集中学习。3月9日上午10点,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由支部书记罗希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次学习的内容主要有五个方面:如何理解“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怎样把握“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之间的关系;新思想的四层重大意义;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新思想;新思想是整体创新、系统创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党的十九大的灵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使之成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八个明确”的基本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构成了系统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极其不平凡,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就在于这一科学理论的指引。通过开展此次会前集中学习,使大家能够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直属单位党委第五党支部

2018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