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7 | 发布人: | 点击量:8821

2019年5月24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第五党支部(图书馆)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张瑜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以党课的形式开展,由图书馆督导姚越苏同志主讲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人格塑造”的专题党课。他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什么?如何产生?如何推动社会的发展?”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他引经据典,从诸子百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讲起,再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人格的塑造乃至对整个中华民族的塑造,讲授内容行云流水、引人入胜,各位党员全神贯注地聆听,表示通过学习,要见贤思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集中学习由支部宣传委员王俊瑛同志领学,主要学习内容为:深入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第十届云南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对云南省纪委近期通报的违纪违规典型案例的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发进取、砥砺前行,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党员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张瑜同志组织,她向全体党员公示了2018年各上级党委代管党费收支情况及本党支部2018年党费收支情况,并对支部第一季度党员积分情况进行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