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讲座:威立(Wiley)在线检索& 如何用万方医学网辅助临床学习和临床实践

发布时间:2016-09-25 | 发布人: | 点击量:8411

内  容:Wiley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学术出版商之一,享有世界第一大独立的学协会出版商和第三大学术期刊出版商的地位。其在线检索平台“Wiley Online Library”覆盖了生命科学、健康科学、自然科学、社会与人文科学等全面的学科领域。

 如何利用Wiley获得最新医学资讯?4月21日晚,我们与你相约图书馆。    

    万方医学网秉承开放联合、专业精深的理念,联合国内医学权威机构、医学期刊编辑部、权威医学专家推出的,面向广大医院、医学院校、科研机构、药械企业及医疗卫生从业人员推出了新的医学信息整合服务,如何用万方医学网辅助临床学习和临床实践?敬请关注4月21日晚的讲座。


    主讲人:陈中翔、张丽芳 


    时  间:4月21日(星期四)19:00——20:40


    地  点:图书馆三楼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