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

内容分类:多媒体   

学科分类: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农学   医学   军事学   管理学   艺术学   

中科UMajor数据库是国内第一款专业性的大学阶段专业课程学习资源数据库,该数据库现已收录数百门专业课的知识脉络剖析讲义、课程学习指导、章节练习试卷等学习资源,全面覆盖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法学、医学、文学等十二大学科门类。数据库主要功能如下: 

 课程学习:收录数百门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的知识点脉络剖析、知识扩展学习资料等资源,以及数万套章节同步练习试卷,供读者进行课程预习、课程复习、知识点扩展学习以及通过答卷练习来检验自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程度。 

 错题记录:“错题记录”为UMajor数据库所独有的学习功能。读者在使用UMajor数据库进行答卷练习的过程中,凡是做错的试题都将被自动保存到“错题记录”中,便于日后对这些试题及其知识点进行分析总结或强化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