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Airiti Library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

内容分类:期刊   学位论文   

华艺为台湾最大的学术文献数据库公司,全球图书馆用户有1,000家,华艺公司于2000年成立于台北,目前北京、香港、台北及高雄设有办公室,实收资本额约4000万人民币。自2003年起,华艺持续收录了1,561种共30万篇台湾学术期刊文章、10万篇台湾顶尖高校的硕博士论文,以及3多万册繁体中文图书,分别构建了《台湾期刊数据库》、《台湾学位论文数据库》、《中文电子书数据库》。华艺已是台湾规模最大的学术数据库业者与领导品牌,并于欧美及港澳台地区拥有1,000所大学图书馆用户。华艺的《台湾期刊数据库》、《台湾学位论文数据库》、及《中文电子书数据库》已成为全球图书馆查找台湾学术研究资源最重要的电子全文数据库。

台湾华艺数位股份有限公司的《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收录台湾优质科学类及人文社科类学术文献,学科领域包括:人文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应用科学、医学与生命科学等。文献类型包括:1,098种台湾优质学术期刊,与3.1万篇台湾菁英大学学位论文;以及441种台湾优质学术期刊,与4.9万篇台湾菁英大学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