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ScienceDirect数据库

内容分类:参考工具   

学科分类:医学   

 ScienceDirect是全球领先出版公司爱思唯尔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全文电子资源数据库,提供2500余种学术期刊以及40000余种图书的全文内容。包括全球影响力极高的Cell细胞杂志》、The Lancet《柳叶刀杂志》等。

        爱思唯尔秉承严格的出版标准,遵循国际同行评议制度,提供全球顶尖的学术研究文章。提供覆盖自然科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4领域24个学科的优质学术内容,在ScienceDirect 平台上可以浏览10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学术研究成果。

ScienceDirect绍(点击访问

ScienceDirect快速使用指南(点击访问

如需更多ScienceDirect的信息您可以访问ScienceDirect信息网站:https://cn.service.elsevier.com/app/home/supporthub/sciencedirect/  

如果学校访问出现问题您可以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获取我们各类产品的在线技术支持。

ScienceDirect_快速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