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WIFI

发布时间:2020-09-28 | 发布人: | 点击量:17713


在昆明医科大学图书馆内连接 KMMU KMMU-5G 无线上网,无需身份验证。

 

文明上网自律公约

 

《文明上网自律公约》号召互联网从业者和广大网民从自身做起,在以积极态度促进互联网健康发展的同时,承担起应负的社会责任,始终把国家和公众利益放在首位,坚持文明办网,文明上网。


一、文明上网常识 

要善于网上学习,不浏览不良信息。

要诚实友好交流,不侮辱欺诈他人。

要增强自护意识,不随意约会网友。

要维护网络安全,不破坏网络秩序。

要有益身心健康,不沉溺虚拟时空。


二、文明上网礼仪 

礼节一:记住人的存在

礼节二:网上网下行为一致

礼节三:入乡随俗

礼节四:尊重别人的时间。 

礼节五:不故意挑衅和使用脏话,留下网上好印象

礼节六:尊重他人的隐私 


三、文明上网须知 

1、不在网络上接收和散布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恐怖等有害信息。不得浏览色情、暴力、反动站点。 

2、不得捏造和歪曲事实、散步谣言、诽谤他人、扰乱社会秩序的不良信息。

3、要善于网上学习,不浏览不良信息;要诚实友好交流,不侮辱欺诈他人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随意约会网友要维护网络安全,不破坏网络秩序要有益身心健康,不沉溺虚拟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