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Science免费试用两个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 | 点击量:7158

经图书馆与科睿唯安积极接洽,自2020年5月1日─2020年6月30日,科睿唯安为昆明医科大学开放为期2个月的试用。同时开通基于Web of Science平台的MEDLINE?数据库使用权限,在昆明医科大学校园网IP段内均可免费使用。

访问网址:webofscience.com

每日最大并发用户数为100人


Webof ScienceTM核心合集简介:

Web ofScienceTM核心合集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2万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超过20万份会议录以及10万多种科技图书的题录摘要,内容涵盖自然科学、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拥有严格的筛选机制,其依据文献计量学中的布拉德福定律,只收录各学科领域中的重要学术期刊和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选择过程中立无偏见,且已历经半个多世纪的考验。

Webof ScienceTM核心合集还收录了文献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通过独特的引文索引,用户可以用一篇文章、一个专利号、一篇会议文献、一本期刊或者一本书作为检索词,检索它们的被引用情况,轻松回溯某一研究文献的起源与历史,或者追踪其最新进展;可以越查越广、越查越新、越查越深。


MEDLINE?简介

MEDLINE?是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U.S. 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 NLM)主要的生物医学数据库。收录范围涵盖基本生物学研究和临床科学领域,学科类别包括护理学、牙科学、兽医学、药理学、健康相关学科和临床前科学。此外,MEDLINE?还包括对生物医学从业者、研究人员和教育工作者至关重要的生命科学方面的内容,包括生物学、环境科学、海洋生物学、植物和动物科学以及生物物理学和化学的某些方面内容。



                                                    昆明医科大学图书馆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