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引领教师成长 ——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08 | 发布人:张璐平 | 点击量:7942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2020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图书馆全体馆员于9月4日上午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馆大会,由支部书记罗希莹领学《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

111.png通过此次学习,馆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天学习的基础上,回去之后要不断地认真自学,切实领悟并落实文件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把握高等教育的正确发展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时俱进,要时刻保持对时代发展的敏锐度和进取心,不断学习,充实自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通过各种途径提升自己素质和能力,做社会满意的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