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 发布人:张璐平 | 点击量:8128

           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要求,图书馆结合自身的实际,认真做好“党课开讲啦”活动的组织安排工作,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抓好“五个结合”讲党课,于9月25日上午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由副馆长张燕主讲党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如何“守初心找差距抓落实”。

张燕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顾中国抗击疫情的艰难历程;疫情期间图书馆的服务工作;如何“守初心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讲授党课。

                         222.png通过此次学习,馆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通过各种途径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在疫情这一特殊的时期,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