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6 | 发布人:张璐平 | 点击量:8463

                     

3月11日,直属单位党委第五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希莹主持,直属单位党委委员李军列席参加。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筹备,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及时制定会议方案。会前支部采取谈心谈话方式共收集到党员、群众对支部班子及支委的7条意见建议,并组织全体党员深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卫生健康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了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加深了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共有7项议程,依次进行。

888.png

会上李军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各项流程进行,会场氛围好,同志们都能直面问题,不评功摆好,希望在下一步的整改中,认真学习,以身作则,积极进取,继续保持先进性。

罗希莹代表支部班子郑重表态:支部将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一个新开端,一个新起点,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密切联系群众、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把这次组织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因素,尽快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