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 发布人: | 点击量:8770

为了方便同学们积极备考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直属单位党委第五党支部(图书馆)于2019年1月2日至1月16日,开展“考试季,图书馆陪你挑灯夜战”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延长开馆时间至23:00闭馆。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第五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认真组织,把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作为第五党支部支部工作的重中之重。从提高服务入手,在考试季到来之际,党支部带头,党员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支部凝聚党员,服务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携手接力完成此次主题活动。

学无止境,做无终点,第五党支部突出强调“学”是基础、“做”是关键。不管服务方式怎么改变,第五党支部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初心从未改变,全体党员同志将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并结合学校建设不断丰富“两学一做”活动的内涵,创新方式方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当先锋、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