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健康社会科学研究文献库

内容分类:图书   期刊   学位论文   标准   会议   专利   多媒体   报纸   电子图像   法律法规   案例   医案   成果   

学科分类: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农学   医学   军事学   管理学   艺术学   

健康社会科学研究文献库是由昆明医科大学与云南省健康与发展研究会共建。该库文献来源部分来源于一家享誉中外的民间组织机构——云南省健康与发展研究会,另一部分则来源于昆明医科大学。长期以来,云南省健康与发展研究会与国内外多家机构和个人合作,积累了数量可观的自有文献资源、珍贵的研究成果、联合国七机构及国内外相关学科专家赠送的内部资料,以及相应的馆藏资源。该数据库有望成为云南省内乃至国内健康社会科学研究资源最丰富的文献数据库之一。 

 

 

云南高校数字图书馆共享平台是云南各个高校特色数据库的共享服务平台。

数据库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