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读书节暨世界读书日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1-05-26 | 点击量:8122

2021年5月20日晚,昆明医科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读书节暨世界读书日闭幕式在呈贡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张洪波、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贵义、宣传部副部长陶玲、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俊芬、校团委副书记张培楠、图书馆副馆长肖成及获奖代表、相关工作人员120余人出席闭幕式。


a.jpg

图书馆副馆长张燕主持闭幕式,代表主办本届读书节的图书馆、校团委、学生工作处,校学生会对莅临闭幕式的各位领导、为本届读书节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以及提供支持的各教育机构和数据库公司代表表示感谢,对本届读书节中各项活动的获奖读者表示祝贺。

本届读书节八项活动共决出137名获奖者和8个获奖团队。“经典永流传”之“红色经典"朗读二等奖获得者药学院的王美宸同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的李缘祺同学在闭幕式上朗诵表演,超星杯新时代微文学创作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基础医学院的彭则翰同学代表获奖者发言。最后,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读者颁奖。

 

b.jpg

本届读书节于4月22-5月20日举行,除了保留既往的文献检索和技能大赛、学术讲座和阅读分享会等活动项目以外,还结合在青年学生中开展“读书明理学史增信”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推出了“经典永流传”之“红色经典”朗读、“经典永流传”之21天视频观看打卡、“经典永流传”之共读一本书——四史阅读笔记展示、“读书分享会暨红色故事大家讲”等系列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席思想、文化的盛宴。

张燕副馆长倡议,本届读书节虽然结束了,但阅读、分享、追求知识的脚步不要停止,希望大家永远走在追求真理的路上。


C.png